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邵占维同志悼念仪式在杭举行

2013年03月11日07:56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同志悼念仪式,3月10日上午在杭州举行。

邵占维同志逝世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对邵占维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乔石对邵占维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了花圈;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赵洪祝,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等送了花圈。

3月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对邵占维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3月8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时,以大会的名义对邵占维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邵占维同志抢救期间,全国人大及国家有关部委、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长李强、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一直守候在现场和医院。邵占维同志逝世后,夏宝龙等对家属表示慰问,并就做好后事处理工作作出指示,提出明确要求。

参加今天悼念仪式并献花圈的有:李强、柴松岳、吕祖善等领导和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信访局、国家旅游局、国家邮政局、中共浙江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军区、省武警总队、浙江大学等有关部门和单位送了花圈。

邵占维同志逝世后,沈跃跃、王晨、李从军、刘锡荣、李金明、周国富等中央和国家机关领导;夏宝龙、乔传秀等领导以及薛驹、李泽民、沈祖伦、葛洪升、王家扬、商景才、刘枫等50多位省级老领导老同志;黄兴国、陈政高、巴音朝鲁、陈敏尔等兄弟省市领导以发唁电、送花圈等不同方式吊唁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陈高才同志逝世
· 杭州市市长邵占维不幸病逝
· 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长邵占维于两会期间在北京去世
· 苏力同志逝世
· 许志玉同志逝世
· 刘昌杰同志逝世
· 马耀骥同志逝世
· 冀春光同志逝世
· 张树荣同志逝世
· 马全忠同志逝世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