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

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胡锦涛朱镕基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等对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表示哀悼并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邓小刚等表示哀悼和慰问

2013年08月20日09:1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

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遗像

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同党长期合作共事的坚定爱国主义者、西藏自治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恰白·次旦平措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8月15日8时45分在拉萨逝世,享年92岁。

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胡锦涛、朱镕基、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等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对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表示哀悼,并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对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西藏军区送了花圈。

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后,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恰白·次旦平措同志家中,对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表示哀悼,亲切看望其亲属,并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恰白·次旦平措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对其亲属的慰问。

陈全国、热地、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邓小刚、许勇、刁国新、金书波、公保扎西、齐扎拉、罗布顿珠、董云虎、梁田庚、多托、丁业现、王瑞连、列确、巴桑等前往家中吊唁或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以不同方式表达哀悼和慰问的还有: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西藏公安边防总队、西藏公安消防总队领导同志,部分离退休省级领导同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