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新任总理的安徽印记——寻访李克强当年足迹(图)

钟虹、项春雷
2013年03月16日11:08   来源:中安在线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三、中学时代:同窗眼中的优秀学子

中学时期,李克强在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就读。由于学校搬迁,如今位于合肥市桐城路的合肥八中老校区,已成为一所补习学校的教学区。不过,在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的八中新校区,“李克强”三个字已经成为学子心中的一道标杆。

在合肥八中官方网站的“著名学长”栏目中这样介绍李克强: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1972届初中毕业生,1974届高中毕业生。

“李克强是我们的学长,我们为他骄傲。我也得加油,不能给学校丢脸啊!”八中的一些学生在接受记者随机采访时这样说。

记者联系上几位李克强当年的高中同学,他们对中学时代的李克强评价多是“勤奋好学,非常优秀”。 (钟虹)

(责编:王新玲、孙琳)


相关专题
· 李克强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