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中国梦”系列报道之三

大学生村官:将美丽乡村串成美丽中国

2013年03月22日16: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编者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国家的梦,也是国人的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2013年3月17日,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为13亿国人再绘“中国梦”,并寄语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这是党对青年的殷殷期盼,这是国家对青年的深深呼唤。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飞扬的青春将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为此,从即日起推出“青春助力中国梦”系列报道,让我们共同创造出彩人生。

全国人大代表、大学生村官朱虹写下了自己的“中国梦”。 记者 王冬伟 摄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在全国20多万大学生村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