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人民日報】光榮屬於“改革實干家”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半年過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已召開六次會議,一項項重大改革方案陸續出台。下好簡政放權“先手棋”,最大限度激發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蓬勃活力﹔建立領導干部干預司法活動的責任追究制度,為司法運行打造“隔音空間”﹔支持鄉村教師、改革招生制度,為更多農村孩子插上夢想翅膀……

【福建日報】鄭新聰任福建泉州市委書記

    2日下午,泉州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委決定:鄭新聰同志任中共泉州市委書記﹔康濤同志任中共泉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吉林日報】吉林省管干部任職前公示公告(簡歷)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吉林省現對李相國等23名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黑龍江日報】黑龍江擬任職干部公示名單(簡歷)

    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為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將擬任職的干部進行任前公示。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