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新时代学习工作室

习近平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微镜头【3】

2019年06月01日07: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镜头四:夸奖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朝气蓬勃

时间:2017年6月30日

地点:香港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

室内运动场上,少年警讯成员正在进行体能和领导力等项目的训练。看到习近平主席来了,大家兴奋地聚拢过来,向主席问好。习近平同少年警讯成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训练情况。几位同学汇报了参加训练营活动的心得体会。习近平夸奖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朝气蓬勃。(来源:人民日报)

镜头五:“中国冰雪运动寄希望于你们这一代”

时间:2017年2月24日

地点: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

在五棵松体育中心,习近平实地察看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观看了青少年冰球和花样滑冰队列滑训练。见到总书记来了,小队员们一边喊着习爷爷好一边快速滑向场边,围拢在总书记身边。习近平拉着一位小冰球队员的手,俯下身,与他肩碰肩,做了一个“对抗”的姿势,笑着说,小伙子块头要再长大一点。他对同学们说,希望10年后能看到你们中间一些人进入国家冰球队、花滑队,中国冰雪运动寄希望于你们这一代。(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扶婧颖、李源)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