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开启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黄金时代”

    这次我应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邀请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待着同英国领导人和各界朋友共商两国关系发展大计,为今后一个时期中英关系绘制路线图,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共同开启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黄金时代”。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湖北日报】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海南日报】今年海南省委第三轮巡视全部进驻到位

    日前,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儋州市、文昌市、乐东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省国资委和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今年第三轮巡视工作。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