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接受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拜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日在中南海接受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的拜见。习近平勉励他刻苦学习、努力修行,秉承十世班禅大师遗愿,秉承佛教众生平等、慈悲为怀的理念,积极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成为一位具有精深佛学造诣和深受僧俗信众爱戴的藏传佛教活佛。

【光明日报】中国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建立独特功勋

    从鸦片战争到抗日战争前的近百年间,中国在世界上只是一个受列强欺压的对象。正是由于中国的抗日战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巨大贡献,因此获得国际社会的尊重,中国的国际地位也随着抗战的展开和胜利而得以提高。

【辽宁日报】李希当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6月10日,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沈阳隆重召开。通过全体代表选举,李希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西藏日报】孙秀春任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厅长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拉巴的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孙秀春为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厅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