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革陕西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齐续春出席并讲话

2015年06月11日08:3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民革陕西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6月10日,民革陕西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作主题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大谋、省政协原副主席陆栋出席。

齐续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陕西省委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民革陕西省委会以纪念成立6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陈强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向民革陕西省委会表示祝贺。他希望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围绕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李晓东在主题报告中回顾了民革陕西省委会60年的光辉历程。他号召,陕西民革党员要努力将民革陕西省委会建设成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继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冬玉表示,要紧紧围绕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法治陕西建设,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对获得国家省部级以上表彰和因工作成果获得国家省部级以上奖励的45位同志授予民革陕西省模范党员荣誉称号,对204位同志授予民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记者 赵波 实习生 陈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