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正永会见中宣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

2015年06月11日08: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赵正永会见中宣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

6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在西安会见了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带队的中宣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

赵正永说,陕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又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调研组把陕西作为调研的第一站很有意义。改革开放特别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陕西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能源、科教、文化等优势,使全省经济发展、基础条件、生态面貌、群众生活都有了很大改善。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的新要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产业高端化,扎实搞好精准扶贫、移民搬迁等工作。希望大家多关注陕西、宣传陕西,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尹汉宁表示,在陕调研收获很大,陕西追赶超越的势头、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实践都令人印象深刻,从陕西看到了国家欣欣向荣的景象,也对陕西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会见中,赵正永还就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等一同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