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伟大的事业呼唤着我们,庄严的使命激励着我们。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再创新的业绩,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人民日报】冷溶: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哲学思考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两次安排学哲学,都与“四个全面”有关,这是有深远考虑的。只有从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这个根本上加以学习,我们对“四个全面”才能理解得更深透、落实得更有力。

【解放军报】不容历史虚无主义网上“任性”

    历史虚无主义网上“任性”的背后,是一些别有用心者的阴谋,不仅涉及史学领域的大是大非,而且关系做人立身的根本。如果不以为然,长期无视甚至放纵,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湖南日报】湖南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简历)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5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