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全国同志遗体在穗火化 胡春华朱小丹王荣等前往送别

沈惠

2015年04月29日09: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王全国同志遗体在穗火化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原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国同志遗体于4月28日在广州火化。

王全国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4月16日13时30分在广州逝世,享年96岁。

王全国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汪洋、赵乐际、胡春华、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温家宝、吴官正、田纪云、邹家华、曹志、肖扬、叶选平、钱正英、钱运录;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常委及有关方面负责人黄华华、黄丽满、林树森、陈冀平;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及有关省、市、区老同志于明涛、王群、蒋心雄、关广富;广州军区领导同志徐安祥、安兆庆和部队老同志袁德良;广东省领导同志朱小丹、黄龙云、王荣和老同志吴南生、寇庆延、朱森林、李灏、张帼英;习仲勋同志夫人齐心等,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王全国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上午10时许,胡春华、朱小丹、王荣、黄华华、马兴瑞、李灏、张帼英和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及老同志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王全国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王全国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湖北省、中广核集团,广东省有关地级以上市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省直、中直有关单位,驻粤部队有关单位和王全国同志家乡负责同志,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对王全国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王全国同志生前友好、干部群众代表也前往送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