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并讲话(全文)

    4月22日,亚非领导人会议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弘扬万隆精神 推进合作共赢》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强南南合作,促进世界和平繁荣”。会议主办国印尼总统佐科致开幕词。

【人民日报】世界读书日·总书记的劝学篇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本版推出特别策划,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以期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中国纪检监察报】“天网”行动首次曝光外逃人员名单

     4月22日,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集中公布了针对100名涉嫌犯罪的外逃国家工作人员、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等人员的红色通缉令(下称“红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同日公布了更为详细的相关信息。

【北京日报】张工 戴均良任北京市委常委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工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牛有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职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