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常万全与科特迪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5年04月23日09:3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常万全与科特迪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科特迪瓦国防部长科菲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科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2012年瓦塔拉总统成功访华,两国元首就深化中科友好关系达成广泛共识,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的发展。中国军队十分珍视两军友谊,愿与科方一道,加强高层互访和人员往来,扩大人员培训和两国海军合作,将两军友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科菲说,中国是科特迪瓦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科国家重建中给予大力支持,科方对此十分感谢。科军愿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深化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

  会谈前,常万全为科菲访华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安全、记者张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