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12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巡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情况的专题报告》。

省区市巡视初步形成全国一盘棋格局

    新年伊始,安徽、河南、福建、内蒙古、重庆、海南、天津等多个省区市已陆续开展2015年第一轮巡视的进驻工作。

家和万事兴 共圆中国梦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月11日,中华“春节符号”全球发布盛典举行;春运大幕业已拉开:40天,28亿人次,日均7000万人次的“大流动”,展现出独特景观,映衬出农历新年对中华儿女的巨大感召力。

让医学生毕业后真正“会看病”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发展报告》。从今年起,我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正式启航,这在我国医学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