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总部发出通报 表彰2014年度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

2015年02月13日10:2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四总部发出通报表彰2014年度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

近日,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发出通报,表彰2014年度全军践行强军目标13个标兵单位和13名标兵个人。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为激励广大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的强大意志和力量,四总部决定从2014年开始,每年评比表彰一批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去年10月底以来,部队各级根据四总部通知明确的对象数量、标准条件、程序办法,结合年终双争评比,逐级推荐了32名候选对象。四总部有关部门在对候选对象进行公示的基础上,组成评审组逐个审议和遴选,报四总部领导审批确定了表彰对象。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和拓展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涌现出一大批践行强军目标先进典型。

通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要紧扣政治工作时代主题,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牢固树立随时准备打仗的思想,持续抓好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素质能力。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强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严格按法规制度开展工作,形成党委依法决策、机关依法指导、部队依法行动、官兵依法履职的良好局面。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下大气力解决问题积弊,特别是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恶劣影响,以良好精神风貌做好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通报还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解祖、记者滕晓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