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2015年“一号文件”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

人民日报社论:适应新常态 实现农业农村新发展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央连续发出指导“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今年已是第十二个。今年的一号文件围绕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突出强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政策、新举措,必将为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提供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二○一四年第二轮巡视整改结果日前全部公布

    日前,2014年第二轮巡视的13家地方和单位已将巡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完毕。可以看出,上述地方和单位在听取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后,围绕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腐败顽疾下大力气进行整改。

公车不带牌 咋卖这么火

    2月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一批公车拍卖全部结束,300辆公车无一流拍,平均溢价率达96.57%。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