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发挥政治工作对强军兴军的生命线作用

    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军政治工作,当前最紧要的是把4个带根本性的东西立起来:把理想信念在全军牢固立起来,把党性原则在全军牢固立起来,把战斗力标准在全军牢固立起来,把政治工作威信在全军牢固立起来

行政机关要经得起告配合告减少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1月1日上午在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随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新通过的修改行政诉讼法决定的有关问题,邀请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防治:北京铁腕治污打硬仗

    今年1至9月,北京市空气PM2.5浓度同比下降6.3%,显现出大气治理的初步成效。但是,北京市丝毫不敢懈怠。

深阅读:“最低消费”取消了吗?

    《办法》规定,禁止餐饮经营者设置最低消费。餐饮经营者开展促销活动的,应当明示促销内容,包括促销原因、促销方式、促销规则、促销期限、促销商品的范围,以及相关限制性条件。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