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携手追寻民族复兴之梦

    中印两国人民毗邻而居,古有往来互鉴之情,近有患难与共之交,现有共同复兴之业。圣雄甘地说:“中国和印度是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同路人。”莫迪总理对我说,中印两国是“两个身体,一种精神”。这些话道出了中印两大文明和平向善的共同本质和心灵相通的内在联系。

颜晓峰:人民民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的旗帜

    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证和政治目标。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人民民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的旗帜。

异地审车 咋那么难

    车牌异地年审,本是一件小事。然而,家住杭州的林老伯却为此颇费周折。流程繁琐频频“添堵”,“临门一脚”竟要倒头重来,愤而投诉又无人问津。

新常态 新探索:准物业为老旧小区治“病”

    停车管理难、卫生保洁难、维修维护难、治安防范难……老旧小区到底应该怎么管?北京市朝阳区创新老旧小区管理模式。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