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和财长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美国国务卿克里、财政部长雅各布·卢等美方代表团主要成员。

中国的对外援助(2014)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发展进程中,中国坚持把中国人民的利益同各国人民的共同利益结合起来,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支持和帮助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减少贫困、改善民生。

今日谈:打通反映问题的“断头路”

    随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展开,政府办实事的数量和质量也在不断提升。不过,在有些地方,办实事只有“单向通道”。

民生视线:海归,不再“金贵”了吗?

    6月,求职的冲刺期。多地招聘专场传来信息:新进入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的薪资期待值持续下降,特别是其中的“海归”,起薪已基本与本土的高校毕业生一致,月薪3000元照样有不少“海归”愿意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