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今起发出

 

2014年07月11日08:4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今起发出

我省今年高考首份录取通知书11日从南京理工大学发出,这是一位叫田甜的安徽考生,她被录取在了南理工设计艺术与传播学院设计学类专业。其他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今日起也将陆续发放。

“今年起所有学校的新生录取通知书都将加盖校长签章。”南理工招办主任徐蔡余介绍。不仅如此,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延续了往年的“人文”和“智能”气息。南理工的录取通知书上今年还特别印了一个二维码,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知道学校相关信息,比如地址,电话等。南航的录取通知书里增加了一个芯片,通过这个芯片,新生从下火车上校车的那刻开始,就能被自动识别“身份”,进了校门,通知书还能起到“校园导航”的作用,告诉你宿舍怎么走,报到点在哪儿。 (王 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