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致电祝贺非洲联盟第二十三届首脑会议召开

    习近平表示,中方坚定支持非洲联合自强和一体化进程,真心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的非洲、强大的非盟,衷心祝愿非洲国家和人民在和平与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就,非洲复兴的伟大梦想早日实现。

人民日报评论员:千难万难,畏难才真难

    研究改革,困难摆出一大堆,总想再等一等、看一看;落实工作,经常左右为难,这也怕那也怕,唯恐给自己惹来麻烦。畏难情绪所及,自然是精神状态低迷,改革难有突破,工作难以推进。

求证:“尿疗”和“中国尿疗协会”调查

    尿可入药,但把尿作为一种长期服用的防病治病用品或保健品,目前没有临床和医学依据。“使骨骼强壮、可治甲亢治胃病、可美容美发”等亦无依据。

热点解读:“联合办学”背后藏猫腻

    录取通知书上是一个校名,学生证上却是另一个校名,学生上了一年学,也不知道自己就读的到底是哪家学校;没有学历教育资质的培训机构,却在招生时声称可以发放大专学历证书……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