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人民大会堂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发展中以关系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决定推动双边友好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习近平希望以巴和谈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李克强同老挝总理通邢举行会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下午在海南省三亚市同老挝总理通邢举行会谈。双方就推进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新的共识。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4月8日,大约5000名日本民众聚集在东京日比谷公园,反对日本安倍政权试图通过修改宪法解释来解禁集体自卫权,从而使日本宪法第九条名存实亡的行为。

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扶贫攻坚战

    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深入贫困地区调研,就扶贫开发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期我国扶贫开发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形成了新时期我国扶贫开发战略思想。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