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伯平同志逝世

生前遗嘱:去世后捐献眼角膜 缴纳特殊党费10万元

王皓

2014年04月09日07:3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韩伯平同志逝世

北京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韩伯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4月2日在京逝世,享年88岁。

韩伯平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昨天上午,马凯、刘延东、贾庆林、林文漪、刘淇、吴仪、王汉斌、张茅、孟学农、王安顺、杜德印、吉林等前往八宝山送别。

韩伯平同志是河北霸县人,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并入党,解放后在北京市公交、工业部门工作,文革期间受到迫害。改革开放后,历任市计委领导,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本市在改革开放初期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体制机制新旧交替之际,保持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韩伯平同志生前立下遗嘱,去世后捐献眼角膜,并缴纳特殊党费10万元。

韩伯平同志亲属、生前友好、家乡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慰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