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总书记爱吃家常菜:彰显为民情怀

    羊肉泡馍、肉夹馍以及“biang biang面”,几样陕西家常饭菜,19日成为中国媒体热点。“总书记爱吃家常菜”,微博微信里,此举备受好评,点“赞”者众。

2013年海归人数达30多万人 他们为啥想回来

    海归人数的连年走高,让中国在世界人才竞争中逐渐站稳脚跟。庞大的市场需求,给力的政策引导,丰沃的创业土壤,独有的中国优势,成为海外人才难以说“不”的原因。

农民工平均每月挣2609元

    到去年底,我国农民工总量已达2.69亿人,其中外出的农民工1.66亿人;农民工月均收入2609元,增长13.9%,农民工收入占到农民人均收入的50%,其中中西部地区务工收入比东部地区一般低10%左右……

教育部原党组书记、部长何东昌同志逝世

    教育部原党组书记、部长,原国家教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何东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1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