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春节前夕冒严寒踏冰雪慰问边防官兵

    马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专程来到内蒙古军区边防某部,走巡逻线路,登观察哨所,进连队班排,亲切看望慰问戍边官兵,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在祖国边海防坚守战斗岗位的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28省政府工作报告相继出炉 改革成为地方两会最热词

    2013年直到今年的地方两会,上海的最热词非“自贸试验区”莫属。平均每天诞生企业超过42户的速度,企业注册时间缩短到4天的效率,以及实行“负面清单”管理模式,让国内外投资者经营者们一时都不能习惯。

热点解读:春节期间H7N9疫情不会暴发

    今年以来,全国已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10例,其中浙江、广东、上海死亡20例。近期,我国每周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数已接近去年疫情高峰时期水平。疾控专家们指出,H7N9病毒还不能在人群中有效传播。春节期间不会暴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2014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