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确保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平稳 造福人民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如期实现既定通水目标,取得重大进展,向为工程作出贡献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和祝贺!南水北调工程是事关国计民生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加强管理,再接再厉,确保工程运行平稳、水质稳定达标,优质高效完成后续工程任务,促进科学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人民日报评论员:实现伟大奋斗目标的基本遵循

    我们已开启了一个新的历史征程,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样的新时代,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敏锐把握这些时代问题并作出科学回答,考验执政党的理论勇气和实践智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许多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

热点解读:春运购票,一部手机全搞定

    8日,农民工团体票发售首日,务工企业纷纷到车站专口申请务工人员团体票。同一天,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上线试运行。围绕手机客户端、新版12306网站的特点与社会广泛关注的隐私保护等问题,记者采访了铁路部门有关人士。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