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9日召开会议,讨论十八届二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审议并同意印发《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央军委设巡视领导小组 许其亮任组长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中央军委近日印发《中央军委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决定》,对军队建立巡视制度、设置巡视机构、开展巡视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印发《中央军委巡视工作规定(试行)》,对开展巡视工作作出规范。

人民时评:制度创新助力“巡视反腐”

    “寻虎找蝇”措施的公布,传递出中央反腐务求实效的坚定意志,也标注了党务公开的新刻度,极大增强了中央纪委巡视工作的透明度与公信力。

热点解读:“股仓硕鼠”为何频现

    10月29日,备受关注的基金经理李旭利“老鼠仓”案尘埃落定。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李旭利因犯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800万元,违法所得1071万余元予以追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