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上午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强调,工会工作做得好不好、有没有取得明显成效,关键看有没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热点解读:这个供暖季,PM2.5能否降下来

    10月23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在北京正式启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是我国雾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在区域复合型大气污染面前,任何一个地区都不可能独善其身”成为共识。协作机制启动后面临的第一仗是:在今冬明春供暖季节,能否把PM2.5降下来?

深阅读:这家豪华车站 为何如此冷清

    巨大的停车场、大型售票大厅、众多空置的楼房建筑……走入山东一家县级市的长途汽车站——青州客运站,你会发现:这是一家让许多大城市都羡慕的大型长途汽车站。可是,就是这样一个“高标准”汽车站,停车场空无一车,售票大厅大门紧锁,一天只能卖出400元左右的车票……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