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才网 >> 人才强国 >> 人才强省

贵州省联社建立人才库 132名“80后”入选

罗石香

2013年01月07日15:09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信用社省联社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努力让年轻人工作有“想头”,事业有“奔头”。

目前全省农信社35岁及以下员工达1.2万多人,占员工总数的57%。

省联社不断加大竞争性选拔和培养年轻干部工作力度,为优秀人才建立人才库,并将入库人才作为县联社高管后备人才进行培养考察,着力将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青年人才放在领导岗位,有效地激励和带动年轻员工脚踏实地、奋发有为,132名“80后”被选拔入库。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省联社党委决定筹建共青团贵州省联社委员会,面向全省农信社公开竞选团委委员候选人。

日前,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省联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团委组织机构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高雷、权娟)

重大工程

  • 千人计划
  •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计划
  • 大学生优选计划

专家解读

赵永乐:改革开放过程,从一定程度上说就是不断改革人才体制机制,促进人才发展的过程。[全文]赵永乐:改革开放过程,从一定程度上说就是不断改革人才体制机制,促进人才发展的过程。[全文]

在线调查

你认为十六大以来我国人才发展最突出的成就是:
科学人才观日益深入人心
制定和实施了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
海外高层次人才掀起回国热潮
高层次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
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加大
形成了党管人才工作格局
其他

我要留言

姓名:

提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