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新時代學習工作室

習近平與孩子們在一起的微鏡頭【3】

2019年06月01日07:5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鏡頭四:夸獎他們個個生龍活虎、朝氣蓬勃

時間:2017年6月30日

地點:香港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

室內運動場上,少年警訊成員正在進行體能和領導力等項目的訓練。看到習近平主席來了,大家興奮地聚攏過來,向主席問好。習近平同少年警訊成員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學習、訓練情況。幾位同學匯報了參加訓練營活動的心得體會。習近平夸獎他們個個生龍活虎、朝氣蓬勃。(來源:人民日報)

鏡頭五:“中國冰雪運動寄希望於你們這一代”

時間:2017年2月24日

地點:北京五棵鬆體育中心

在五棵鬆體育中心,習近平實地察看2022年北京冬奧會冰球比賽場館,觀看了青少年冰球和花樣滑冰隊列滑訓練。見到總書記來了,小隊員們一邊喊著習爺爺好一邊快速滑向場邊,圍攏在總書記身邊。習近平拉著一位小冰球隊員的手,俯下身,與他肩碰肩,做了一個“對抗”的姿勢,笑著說,小伙子塊頭要再長大一點。他對同學們說,希望10年后能看到你們中間一些人進入國家冰球隊、花滑隊,中國冰雪運動寄希望於你們這一代。(來源:新華社客戶端)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扶婧穎、李源)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