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人民日報】習近平:把“三嚴三實”貫穿改革全過程

    習近平強調,要把“三嚴三實”要求貫穿改革全過程,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大力弘揚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精神,理解改革要實,謀劃改革要實,落實改革也要實,既當改革的促進派,又當改革的實干家。

【人民日報】任理軒:黨治國理政戰略的新飛躍

    豐富發展中國共產黨執政興國理論。科學的執政理論依循執政規律提煉而成,成為執政黨的“精氣神”。我們黨執政以來,不斷探索“三大規律”,提高對“三大規律”的科學認識,在執政興國上形成系統理論。

【遼寧日報】高宏彬同志任中共本溪市委書記

    遼寧省委決定:高宏彬同志任中共本溪市委書記,冮瑞同志不再兼任中共本溪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海南日報】海南省擬任干部人選公告(簡歷)

    經省委研究,現將擬任干部人選情況予以公示。夏斐,男,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高級記者,1988年7月參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擬任海南省委副秘書長,省委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