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2014年度艾滋病學術交流大會在京舉行 彭麗媛出席開幕式

2014年10月20日19: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14年度艾滋病學術交流大會在京舉行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世界衛生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彭麗媛出席大會開幕式,並向為艾滋病防治作出特別貢獻的外國科學家頒發紀念獎牌。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由中國性病艾滋病防治協會主辦的2014年度艾滋病學術交流大會20日在京開幕,來自國內外的千余名代表出席,他們將就艾滋病防治開展為期兩天的學術交流與討論。這次大會也是中法建交50周年交流活動之一。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世界衛生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彭麗媛出席大會開幕式,並向為艾滋病防治作出特別貢獻的外國科學家頒發紀念獎牌。開幕式前,彭麗媛會見了出席大會的外國科學家。她表示,歡迎各位科學家來北京同中國艾滋病防治工作者分享研究成果和經驗,相信這次學術交流將有助於推動中國和世界艾滋病研究工作。艾滋病是全球公共衛生領域重大挑戰之一,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今后重點要放在需要更多關注的特殊地區及感染人群,進一步倡導送溫暖、反歧視,確保患者平等獲得醫療權和社會公正。我願繼續履行好預防艾滋病宣傳員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職責,促進中國和國際社會艾滋病防治合作,為全球抗擊艾滋病工作貢獻一份力量。(新華網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劉華)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