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李克強:以改革開放促經濟提質增效升級和民生持續改善

    元旦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市長黃興國陪同下,來到天津考察調研民生改善與改革發展情況,看望慰問群眾。

中辦國辦印發通知:領導干部帶頭在公共場所禁煙

    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近日印發了《關於領導干部帶頭在公共場所禁煙有關事項的通知》。

中組部:做好領導干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工作

    日前,中共中央組織部印發《關於進一步做好領導干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不斷強化對領導干部的監督,進一步做好領導干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工作。

人民日報評論員:平民情懷最動人

    沒有長槍短炮的攝像機、沒有左擁右簇的隨行者,自己排隊埋單、自己端盤找座、就餐堅持“光盤”……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一家包子鋪用餐的消息,因偶遇者拍照上網不脛而走,引來如潮跟帖和好評點贊。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