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王安順:確保作風改進常態化制度化

2013年12月30日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確保作風改進常態化制度化

日前,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檢查朝陽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時要求,繼續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建立健全改進作風制度,確保落實八項規定常態化、制度化。

朝陽區六裡屯街道十裡堡北裡社區改進工作作風,問政於民,通過建設公共服務設施、行政服務“一站式”辦理、志願服務隊進社區等一系列做法,為社區居民帶來了便利。王安順實地察看並聽取了朝陽區的匯報,肯定了朝陽區黨風廉政建設取得的成果。他要求各級黨委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紀委切實擔負起監督執紀責任,領導干部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推動責任追究制度實施,進一步強化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在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中,要以建立健全不敢腐的懲戒機制、不能腐的防范機制、不易腐的保障機制為目標,以深化廉政風險防控管理為抓手,完善內控機制,構筑制度防線,形成科學有效的權力制約和協調機制、權力公開透明運行和有效監督機制、權力剛性運行和及時糾錯機制,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確保權力在陽光下運行。

王安順指出,要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持不懈狠抓作風建設,持之以恆地鞏固轉變作風成果。朝陽區明年將參加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要按照市委統一部署,抓好“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進一步推動作風轉變。(記者 吳迪)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