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對學習宣傳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先進事跡作指示

    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群體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習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對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的事跡給予充分肯定,指出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四種精神,要求進一步總結宣傳他們的先進事跡。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不動產登記歸國土部

    李克強11月20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通過關於依法公開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和侵犯知識產權行政處罰案件信息的意見,決定整合不動產登記職責。

35年,中國經濟“一路向上”

    這是改革開放35年中國經濟發展的幾個數字軌跡:國內生產總值由1978年的3645億元躍升至2012年的518942億元﹔經濟總量居世界位次從1978年的第十到2010年排位第二,人均GDP從1978年的381元到2012年的38420元……

人民日報評論員:牢記改革發展的出發點落腳點

    哲人說,不管走多遠,都不能忘了為什麼而出發。改革開放35年的不平凡歷程証明,隻有讓發展成果公平共享,改革大業才能凝心聚力﹔隻有讓人民幸福安康,中國才能在現代化道路上穩健前行。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