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习近平"赴约"考察延边:脱鞋进屋拉家常 嘱咐搞"厕所革命"【5】

2015年07月17日08: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第五站: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

离开光东村时,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村民们排起长长队伍,打起手鼓、敲起长鼓,载歌载舞,表达喜悦之情。随后,习近平考察了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与职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背景知识: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富饶的长白山脚下,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延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由上市公司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延吉市三家制药企业通过资产重组,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规范运作,公司注册资本6948万元,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 ,拥有雄厚的研发、生产、经营等基础条件,有国内一流的GMP标准厂房和先进的生产线及检测系统,是按中药现代化进程构想和要求设计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资料来自该公司网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