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网友热议:总理谈马航搜救要“尽力再尽力”尽显民生情怀

2014年03月13日12: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3日电 3月1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在谈及马航事件时,表示只要有一丝希望,绝不放弃搜救,并一再叮嘱搜救人员尽力再尽力。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七一社区网友认为,总理话语掷地有声、情深意切,传递出浓浓的民生情怀,彰显了服务型政府风范。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民惟邦本,本固邦宁。马航事件发生后,党和政府关心,群众关切。网友“冬君”说,此次总理答记者问,首答“马航失联飞机”,尽显民生情怀,让人激动,令人欣慰。群众有难,党和国家领导人坐立不安,感到“揪心”,这是共产党员甘当公仆的本色体现,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基本准则。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绝不放弃搜救!”总理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救援行动不停歇,大国责任永在肩。网友“牛沐钟声”认为,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中外民间交往越发密切。中国公民在外投资、旅游出行、文化交流过程中,遇到矛盾误会、权益受损情形在所难免,为维护公民权益,政府主动担当,恰恰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体现,是复兴之路上永不止息的民生情怀。

相关链接:

总理“政府不放弃”是老百姓最大的“福气”

总理首答“马航失联飞机”尽显民生情怀

热议:“马航事件”启示对生命和权利的守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