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浙江日報評論員:構建大宣傳的格局

——二論學習貫徹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2013年09月26日14:42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構建大宣傳的格局

形成一個聲音,擰成一股力量,實現一貫到底,在全省人民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兩富”現代化浙江建設的關鍵時刻,我們一定要更加重視並加強宣傳思想工作。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系列重要講話,提出了治國理政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這是對黨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和拓展,是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豐富和發展,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做好宣傳思想工作,必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

做好宣傳思想工作,要求我們胸懷大局、把握大勢、著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點和著力點,學會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謀劃、在大局下施策,做到對大局了然於胸、對大勢洞察秋毫、對大事運籌帷幄,把宣傳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做好宣傳思想工作,要求我們樹立責任意識、擔當意識、前列意識,在思想上切實重視宣傳思想工作,明確中央對做好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的各項任務,真正行動起來。

做好宣傳思想工作,要求我們做到一個聲音、一以貫之、一貫到底。充分發揮宣傳思想工作優勢,充分利用宣傳輿論工具,宣傳好、解讀好、貫徹好,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

宣傳思想工作事關全局,必須全黨動手、部門負責。領導干部要當戰士,不僅善於抓建設,而且善於抓宣傳,身先士卒當好宣傳員。宣傳思想戰線敢擔當,強領導、強班子、強隊伍,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各個部門齊出力,樹立大宣傳理念,構建大宣傳格局,在全省形成和諧合拍的大合唱。

浙江處於改革開放和意識形態斗爭的前沿,做好宣傳思想工作責任重大,意義重大。現在,宣傳思想工作的大政方針已定,方向任務明確,關鍵是認真抓好落實。我們要高舉旗幟,奮發進取,不斷開辟宣傳思想工作新境界,為干好“一三五”、實現“四翻番”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