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依法特赦,照鉴现代德政与恕道

    8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特赦令,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的决定,对四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这是新中国自1975年第七次特赦后,时隔40年的又一次特赦,也是现行八二宪法规定特赦制度33年来的第一次特赦。40年后重启特赦,既令人格外关注,又属情理之中。

【人民日报】鼓励通过“反‘四风’一键通”等举报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中秋节、国庆节前后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欢迎广大群众继续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反映身边的“四风”问题.

【解放军报】评论员:用严督实导推动落地见效

    用督促检查推进工作落实,用具体指导推动任务完成,是领导机关开展工作的重要方法,也是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的重要保证。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沈红然等4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