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18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入研究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人民日报】政策解读:年底前流量和宽带资费降三成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未来三年,我国宽带建设将有哪些着力点?提网速有哪些具体目标?降网费的潜力又在哪里?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就此进行了解读。

【四川日报】王雁飞任四川省委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雁飞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宁夏日报】马力任宁夏人民政府副主席(图/简历)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马力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马力,男,回族,1957年12月出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1974年2月参加工作,197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