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谈

    两国元首一致决定中韩作实现共同发展的伙伴、致力地区和平的伙伴、携手振兴亚洲的伙伴、促进世界繁荣的伙伴。

人民论坛:中年况味是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用来描摹中年,同样适合。如果用季节作比,中年正是夏末秋初。

热点解读:票价如何调,先听公众说

    7月3日,北京市发改委和北京市交通委的政务网站推出了“我为公共交通价格改革建言献策”的栏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提出意见。这次调价听取民意的意义何在?公交价格政策调整的难点究竟在哪?新的价格方案要着重解决哪些问题?

农村精神病患者谁来管

    春夏季是精神病人发病的高发期,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行凶情况时有发生。相比城市,农村的精神障碍患者由于受农村传统观念、经济条件的影响,更难得到有效的救治和管理,主要由家人防控其肇事伤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