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王文元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送别|生平

    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九三学社的杰出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九三学社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名誉副主席王文元同志的遗体,22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习近平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在圆满结束对英国和希腊的正式访问并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乘专机回到北京。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京。

人民时评:公积金改革贵在“公”字当头

    释放互助共济的制度红利,不让沉淀的公积金躺在银行里睡大觉,需要见招拆招的破题,更呼唤改革价值观的恒定。

丝绸之路、大运河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今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的第三十八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丝绸之路”“大运河”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联合国世界遗产项目已达1000个,其中我国47个,数量稳居世界第二位。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