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央政治局常委到联系点指导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中央政治局常委近期分别到各自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出席指导联系点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人民日报评论员:高度重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一针不补,十针难缝”,这句俗话说的是一开始忽视了问题,就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逐步升温、扎实推进,不过也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民生三问:治内涝,不能光修下水道

    南方多地受到暴雨袭击,一些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为什么年年都能在城里“看海”?城市内涝的症结是管网建设标准太低吗?究竟该如何破解内涝难题?

倾听:地铁里进食,尚难一“禁”了之

    有人认为,地铁禁食不能一刀切;有人认为,个人应该舍弃些许便利,以保持公共空间舒适……看来,地铁禁食之争的确考验城市管理智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