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对新疆“5·22”暴力恐怖案作出重要批示

    习近平得知消息后,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侦破案件,从严惩处暴恐分子;及时组织救治受伤群众,安抚受害者家属,全面加强社会面巡控和重点部位防控,严防发生连锁反应。

人民日报评论员:“零容忍”铲除暴恐分子

    “5·22 ”暴恐案中,暴恐分子以“超过法理的残忍”,对无辜群众下手,连老弱妇孺都不放过,充分暴露了其令人发指的邪恶本质;驾车在早市冲撞群众,连续引爆炸药,充分暴露了其反人类、反社会的真实面目。

热点解读:“暴恐袭击只会让我们心靠得更近”

    “暴恐袭击不会将好人吓散,只会让我们心靠得更近,手握得更紧。”乌鲁木齐市急救中心的护士阿衣古丽·依米提说:“暴恐分子竟然将手伸向老人、孩子。他们不代表任何民族,不代表任何宗教,是所有民族共同的敌人。

民生三问:农村低保,怎么认定才有准

    随着相关热点事件的报道,农村低保认定问题成了公众关心的焦点。土地生粮不生钱,怎么折算才合适?外出打工,挣多挣少咋知道?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