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张德江主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159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热点解读:环境监测作假连带担责

    此次环保法修订草案对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提高公民环保意识作出重要修改。草案增加规定:公民应当采用低碳、节俭的生活方式,公民应当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配合实施环境保护措施……

最高立法机关拟对刑法、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作法律解释

    4月21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受委员长会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郎胜向大会作了关于刑法、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的解释草案的说明。

安倍曲线“拜鬼”遭各方强烈谴责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1日又以“内阁总理大臣”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称为“真榊”的祭品,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众议院议长伊吹文明、参议院议长山崎正昭当天也供奉了祭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