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涉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发2014春节藏历新年慰问信

2014年04月16日09:4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发2014春节藏历新年慰问信

慰问信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对口援藏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全体驻寺干部,政法干警和便民警务站全体同志,驻藏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全区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荣复退转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全区各族群众及全体双联户:

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全区300多万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全局,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号角,必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学习贯彻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千方百计抓发展、全力以赴保稳定、尽心竭力惠民生,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的进步,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宗教和睦佛事和顺,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在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国人民特别是对口援藏省市、中央国家部委和中央重要骨干企业大力支持、无私援助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顽强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对口援藏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全体驻寺干部,政法干警和便民警务站全体同志,驻藏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全区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荣复退转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全区各族群众及全体双联户的心血和汗水。你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各项社会活动实践中,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书写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