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涉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发2014春节藏历新年慰问信【2】

2014年04月16日09:4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发2014春节藏历新年慰问信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的指示要求,坚定不移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按照区党委八届五次全委会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把各项维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实现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继续办好利民惠民“十件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区各族人民,让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底线、红线、高压线,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制度,切实保护好雪域高原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保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努力谱写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崭新篇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已经创造了无数辉煌,我们也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让我们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祝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对口援藏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全体驻寺干部,政法干警和便民警务站全体同志,驻藏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全区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荣复退转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全区各族群众及全体双联户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4年1月16日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