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2014年01月24日09:5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上接第一版 以建设“五大基地”为重点调整产业结构,以实施重大民生工程为重点保障改善民生,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重点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以加快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内蒙古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新的一年里,自治区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文化待遇和社会待遇,积极为老同志身心健康、益寿延年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学习、关心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自治区党委、政府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为促进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深入实施,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