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上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开创亚洲发展新未来》的主旨演讲。来自亚洲、非洲等52个国家的政界、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参加开幕式。

陈来: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

    习近平同志最近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其中一个重点是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美德的传承与弘扬。在这些讲话中,他充分肯定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对民族生存、发展、壮大的重要作用。

热点解读:独龙族告别半年大雪封山

    4月10日13时28分,随着独龙江公路隧道一标段最后一爆的轰然巨响,全长6.68公里的独龙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高黎贡山独龙江隧道贯通。

国际视点:伊核问题各方加紧寻求利益交汇点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第三轮谈判4月9日在维也纳结束。本轮谈判的重点是商讨起草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但并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